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

Pulau Redang 之旅

 
我终于从pulau Redang 回来了啦。
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去Pulau Redang...
但是我第三次去海边。
前两次都是去Pulau Pangkor...
这一次我去Pulau Redang有8个人去。
我们去的时间不一样。但是回的时间一样。
我们有我,hebe,John,Alex,Jacky, Jacky's Gf , Jacky's Gf bro and sister.. 
海边就是有不一样的感觉。很舒服。
很轻松。完全没有烦恼。超爽的感觉。
但是现在回来了。就。haiz.. 
这次在那里有玩很多次浮浅哦。
超爽的感觉。但也很恐怖。
海地很多珊瑚也很多鱼。我最记得也最喜欢的一个浮浅地方是Merlin Park..(不懂是不是这样spell)
那里很多鱼。也很靠近。跟鱼很近的距离。好像和它们在一起生活了。
我会觉得恐怖是因为我看戏看太多了。
幻想到那些水草纠缠着人的脚。哈哈
我觉得自己很搞笑咯。
一想到这个画面哦。我就快快的爬起来。很恐怖咯。哈哈
这一次去那里,我有一天穿bikini哦。哈哈。不过只是几分钟罢了啦。然后就穿回衣服。哈哈。我拍谢啊。
原来哦。要戴浮浅眼镜的话,脸就不能搽防晒的。不然眼镜会进水。
而且浮浅眼镜下到水会朦朦。所以要搽牙膏或者沐浴露在镜子再洗掉。就不会蒙了。
但是哦。第一天我们都没有带到这些出来。他就教我们用口水涂在眼镜就不会蒙了。
当然,我没有这样做。我觉得很恶心咯。



这就是我的战装啦。哈哈。

那几天回来,整个人都黑了。
我接受不到咯。黑到我妈妈都不认得啊。
那时候我们还有帮群老师庆祝生日。
很搞笑咯。那个群老师。
我们的plan:
我和john在9点这样去还浮浅用具。浮浅用具全部已经在另一个人的房间。还了以后我们就回我们自己的房间。在我们去还东西之前,全部已经在我们房间玩游戏料的。我们准备好蛋糕,点蜡烛。然后我们就敲门咯。我们已经pakat好料的。叫群老师来开门。
哪里懂那个群老师开了门看都没有看是谁,又跑回进去了。
搞到我拿着蛋糕都不懂要怎样。kanasai...
结果我的头就伸进去告诉他:群,我们拿不完那些浮浅衣服,你可以帮我们嘛?
他就回答:可以啊。
他就跑出来了。他一跑出来,我们就唱生日歌。吓到他一下。
就是这样简单的惊喜啦。但我看得出她很开心。
我们4个人。


来,照片时间。
排球时间。其实我们是等待check in。太闷了。所以打球。


第一天的服装。很少穿无袖衣的我,竟然穿了无袖衣。


第二天的战衣。还是无袖衣。 :P

晒到我的手臂红到不像样。

享受。

Relax... :) 


我们住的resort... :) 


那些年,我们去过的地方。


回之前,去了海龟巷。很美的路。
喜欢乌龟的我,怎么能错过呢?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